博客
;

叮当响的牛铃 07-07

[荐] 

重新洗牌,势在必行!

浏览量:0

当股价的速度,
扭线技术认为-----上攻重底,下跌重顶。 从短线技术上,可以先设定一个判断点: 此判断的内在因素:
挺住,是守;硬上,是以攻代守。 因为,在急攻之后的高位,用一笔钱,去守住另一大笔钱,也是一件危险的事。
而无论是230元,还是700元,中小散户大量持有的可能性有多大?不言自明。 怎么洗?水落石出,诞生新龙头。而茅台的成功范例,已经入列历史经典。 因为这批“护盘”的品种,恰恰是在茅台加速上攻之时,开始主动进行了回打调整动作。
还是要解决89144的八爪线“隐患”问题。从这一点来讲,是好事。 目前,89线已经上移到3331点位置,刚好是“立柱大阳”的缺口位置。 在这个过程中,还有一点,48线转平后要平向运行一段时间,直到与89、144线相互收拢,形成“收拢型变盘窗口”。 原因有一点:因为随着多条均线的逐步横向收拢,在此过程中,21线很可能至少会有两次与48线距离靠拢的非常近。一旦指数波动幅度大一点,就有可能发生死叉现象。但也可能“有惊无险、粘合而不死叉”,因为,随着多线收拢的越来越近,实则,也是有指数波动空间越来越小的影响因素。
反弹之后,指数若能重新围绕48线上下形成盘整态势,则48线转平以及89线在下个月也转平的几率就会增高。 市场洗牌后的新龙头,很大几率就在周五“护盘”的蓝筹群体中诞生!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