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杨 08-01

王杨:会议纪要来袭 市场低位徘徊扔偏空

浏览量:0

    周二金融数据迎来“恐怖数据”等一连串美国经济数据考验,今日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进出口物价指数、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NAHB房屋市场指数以及企业库存数据均传来捷报,其中美国7月零售销售创下去年12月以来最大单月增幅,直接引爆了美元的涨势,美指一举突破94关口。随着美元多头果然吹响反攻号角,欧元、日元等非美货币短线急挫,现货黄金白银也难逃一跌,有分析指出,今年以来,美元指数的走势基本上重复了去年的走势,照此发展下去,眼下或是新一波涨势的开启。王杨:会议纪要来袭
王杨:会议纪要来袭
    技术面有时候就是走在基本面之前,市场所处的位子,以及多空双方当时的力量比较,就已经奠定的市场的后市走势,行情还是那个行情,半年内日线级别1200至1295震荡的行情。因此本次会议纪要,市场前期大涨早已消化美国经济衰退、通胀疲软以及美联储鸽派态度的预期,因此继续鸽派或者鹰派表态,黄金都将继续顺势下跌。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