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道易简 09-22

[荐] 

下周有望做出方向选择

浏览量:0

上周六从大盘带量向上突破3097点走势出发,认为大盘向上突破,本周有望继续上涨,结果大盘周收阴,造成向上假突破的现象,至于是否假突破,下周有望明了。

    
周一大盘下跌23点,没有上涨,这样有望下探。周二早上在《到了多方发力之时》中说:“目前下跌还是以洗盘对待,洗盘的强支撑在3035点左右,这位置收盘不能跌破,收盘在之下,有望再度探底。先关注3050点左右的一个支撑点。”


  
大盘周四最低3041点,在说的3035点之上止跌上涨。本周收盘3070点,下跌37点,跌幅是1.22%。大盘又回到了大整理平台之内,向上突破似乎没有成功。


  
本周下跌大盘还在5周均线之上,在20日均线之上,还在中力度洗盘的范围之内。就目前的走线态势,下周有望选择短期的方向,从再度洗盘的角度出发,下周只能向上攻击,运行区间有望在3052点到3125点之间。下周收盘在3110点之上,将再起升势。


  
说下周有望出现短线方向,就是说下周有望大点动作,下周收盘在3035点之下,是向下动作,认为将再度探底,不管随后走势如何,需要控制可能向下的风险。


  
从目前态势看,向上的稍大升势趋势还正常,短线有再度下探3041点的可能,也就是反复的可能,但还没有向下变盘的迹象,需要看下周三八月收官如何。


下周收盘就是在3048点左右,就要防范再度探底。下周振荡整理,最好收盘在3075点之上,这样向上的概率较大。收盘在3060点左右,再下周将选择方向。


  
下周三之前的三天是月末三天,容易出异常的极端走势,改变短线的走向,密切关注,这是近年来的一个操作手法,三天中不能出一根中阴线,一旦出现先以上涨结束对待。


至于下周怎么走,根据每日收盘的点位做出新的判断,做好以变应变。



认为自己的博文“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 它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


希望各位朋友看我文章时,不要太在意题目,重要的是点位的指示。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