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道易简 09-22

[荐] 

这根中阴不突然

浏览量:0

 

上周五冲高回落,收盘后说“再次诱惑反弹多夭折”,反弹夭折多出现中阴下跌的转折线。本周六《下周防范暴风雨来袭》中说:“反弹夭折下跌就开始,并且有中阴转折线出现,下周初多会出现中阴下跌。”今日周一中阴下跌,认为反弹夭折的中阴转折线。

周六在《下周防范暴风雨来袭》中说“特别是周一,一旦大幅低开,多出现带缺口的中阴线,空方发动大反击。”今日低开23.9点,开盘点1983.2点就是当日高点,是留下缺口的中阴线。

早上认为空方发动反击收中阴的概率大,中阴是反弹结束的运行特点,上周五就露出反弹夭折的迹象,因此说这根中阴不突然。消息加剧了下跌幅度。

今日低开23.9点,超过说的低开18点之上,力度较大,空方发动攻击的概率大增。低开后下探就更不好,就要防范空方发动反击。

今日早盘9点51分探低1953.1点,下跌54点,随后上涨,有资金抄底,到11点15分1982.2点,上拉29点之多,给人的感觉是又要拉起,结果是回落,主力没有重复前几日拉起的故事,把盘中抢反弹的多套上,收盘看是盘中的诱惑。这也是主力训练散户思维定式后的真跌。

今日收盘1958点,下跌48.9点,是一根中阴线,切断5,10日均线,5日线已经下行,认为反弹夭折,明日整理或下跌,反弹夭折得以确认。明日10线是重要的反弹阻力。明日怎么走,根据盘中点位进行判断。

认为自己的博文“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 它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