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晓阳 08-01

[荐] 

妖股降温风向标转向价值投资机会

浏览量:0

 

                 妖股降温风向标转向价值投资机会

 

    周三大盘在权重股趋弱妖股降温市况下,出现休整行情。上证指数小幅震荡走低,虽然当前大盘趋势已经形成,但是随后热点重新凌乱,妖股的降温减弱了市场做多热情,可见后市大盘在维持震荡盘升下,个股将会出现分化,值得投资者不必盲目的追涨,继续对基本面具有亮点的股票重点关注。

 


    引起周三妖股剧烈震荡的消息是,深交所表示,近期恒立实业、*ST长生等股票交易异常,对此密切关注,重点监控,督促相关公司强化风险揭示。此消息一出使得ST板块集体跳水,多只个股打开涨停板,恒立实业直线跳水,可见近期市场续取消窗口指导之后,一度爆炒的壳资源题材股告一段落。我们知道,近期的政策导向是明确的做多,当前无论是资金面与市场热情都均被激活,已经具备了上涨惯性。加上最新消息面,股指期货恢复常态化交易可期,这一预期更能激发市场热情回流A股市场。

 


   不过有一点,权重股趋弱与妖股的降温势必将会改变当前的炒作风格,并且市场期盼股市上涨的热情较高。接下来当前热点将会出现分化,新的热点将会酝酿。经验表明,题材股炒作降温之后,往往与价值投资机会形成跷跷板效应。一些近期涨幅较慢基本面良好的个股将会有估值恢复行情机会,比如近期各类的传统板块个股机会,将会轮动炒作的预期升温,值得投资者将视线转移到新的热点机会上,具体操作个股机会也可以与笔者一起交流。另外有一个回报丰厚的投资三年期项目也可以咨询本人。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请加微.信cxy51789(切记是个人微信不要加公众号),主讲人:陈晓阳,私募基金经理、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