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晓阳 08-01

[荐] 

量不说假话A股活跃指日可待

浏览量:0

 

                 量不说假话A股活跃指日可待

 

 

    周二大盘在美股暴跌600点的背景下放量大涨,两市量能创下下半年新高。成交量历来不说假话,底部量价齐升更好的证明了在“激活资本活力”之后,接下来A股活跃指日可期,好好珍惜当前行情的赚钱机会,毕竟赚钱效应已现。

 

 

    消息面引发周二大盘放量大涨的原因与管理高层访美传闻有关,有利于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化解。还有外资纷纷看多做多A股市场。相对不利的因素就是10月经济数据表现一般,特别是M2增速8%触及历史最低,说明当前经济增长形势明显低于预期。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当前大盘逆市上涨,这与近期“激活资本市场活力”政策导向得到了佐证,这样的行情趋势才是刚刚开始,因为我们的A股历来与政策导向密切相关,不可忽视高层的政策精神,当前唯一做多才是最佳选择。

 

 

  盘面观察,创业板继续引领市场行情,作为民企各个行业的优秀代表,这类股票的上涨也符合当前各类重大倾向民企的政策利好,由于对创业板、中小板等民企盈利预期的改善,投资者应该以中线角度考虑这一热点的持续性。另外以恒立实业为首的壳资源股继续成为游资炒作的热点,这是因为取消窗口指导之后,在赚钱效应的刺激下游资继续炒作短线机会,可以说当前行情正在预热,后市行情将会更加活跃,值得投资者积极参与这样的机会,具体操作个股机会也可以与笔者一起交流。另外有一个回报丰厚的投资三年期项目也可以咨询本人。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请加微.信cxy51789(切记是个人微信不要加公众号),主讲人:陈晓阳,私募基金经理、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