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谋金 05-08

陈谋金:日线有望反弹,守1251支撑看涨!

浏览量:0

清晨起床,叫醒你的并不是闹钟,一定是梦想,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失,上一周的美好已经成为记忆,今天依然是美好一周的开始,敞开怀抱,迎接这美妙的开始!


投资中避免不了几场颠沛流离和乌龙,回归行情中,加息落地远去之后,市场上的波动并未造成多大的影响,行情较为有特色的是,涨跌无延续、震荡加区间来回。目前行情是否见底反弹,还需要进一步认定,日线走势上来看,行情还是在低位中弱势,不排除行情破位转跌走势,对于当前行情来看,下方支撑位置在1237,这也是短周期反弹点,此位有效支撑,行情借此较大可能性见底。


黄金,日线连阳上升,周五十字星收尾,价格运行在1251支撑之上,这也是上行趋势支撑反弹位置,这里只要下探不破位,本周有望以此延续上升,当前行情阻力点1261一线,能否上升破位,也取决近期行情突破点,如果行情继续横盘,那么近期也有震荡的走势,非农数据公布利空之后,行情冲高回落,整体波动性不大,对于本周行情先保持低多看涨思路,前面支撑1251看涨,周初以此做多看上升,先锁定1251-61高空低多,如果强势破位高点,回撤在介入多单跟随。

 

货币类

澳美(AUDUSD)0.74200做多,防守50点,目标0.75000.

美瑞(USDCHF)0.98550做多,防守50点,目标0.99100.陈谋金:日线有望反弹,守1251支撑看涨!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