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谋金 05-08

陈谋金:日线阴阳交替,1340低多看涨!

浏览量:0

我们永远都不能知道,究竟是明天先来,还是意外先到,世间所有的事情,我们都无法预料,而我们能做的,也仅仅是将想到的一切做好准备,把当下的所有事做到最好。


昨日黄金行情维持在1341-1355区间内震荡运行,1355区域阻力形成二次上供也未有效突破,前面连续承压1355一带,证明行情在此位是存在较强的阻力点,从大区间走势来看,行情依然是在1320-65区间内运行,没有人知道这波震荡会在什么时候结束,今天已是周尾了,操作上格外注意黄金是否破位!


黄金日线处于1320上升震荡运行,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前面已经下跌确认了支撑再度上升,当前日线形态阴阳交替,典型的震荡走势,前面已经1340支撑上升,在这之上我仍然看好黄金反弹,下方支撑位1337一带,这里没有下行,坚定做多思路,昨日下跌1341一带获得支撑上升,今日在此以低多操作!


货币类

澳美(AUDUSD)0.77400做空,防守50点,目标0.76900.

英镑(GBPUSD)1.41580做空,防守50点,目标1.39680.

陈谋金:日线阴阳交替,1340低多看涨!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