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谋金 05-08

陈谋金:黄金行情震荡加剧,回撤先以低多看涨!

浏览量:0

投资是生活中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每一个渴望改变和解救的人,都是源于相信,用心对待每一次的相遇,才能让匆匆而过的时间变的更有意义、更加充实。


周初金价小幅震荡反弹,日内波动倒不是很大,美盘多头上探1351区域,下方以1340为支撑。由于市场中,上周预期美国将在周末对叙利亚发动袭击,因此在美国果真采取行动后市场反而波澜不惊,但是金价走势震荡加剧!


黄金前面连续三天阶梯式上涨拉升后,单边大阳涨幅最高达到25美金,高点触及1365年线高点一带,凌晨价格受阻快速回落,隔日弱势延续下跌,收录高位多头走势,对于行情又形成高位大级别区间震荡走势!


行情自1320上升开始,短周期的底部结构已经构成,上一周行情围绕1320震荡开始上升,前面1365一带遇阻回落,但是对行情影响倒不是很大,前面已经支撑看涨,近期保持看涨思路操作,昨日行情最低触及1340一带,也是今日多头支撑地带,日内在这之上看涨,参考昨日美盘上升点1344-45一带,低多操作!陈谋金:黄金行情震荡加剧,回撤先以低多看涨!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