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谋金 05-08

陈谋金:黄金加息后,能否走稳有待确认!

浏览量:0

黄金从加息过后,价格已经开始走反弹,前期两个月的震荡下跌之后,黄金直接从1235一线企稳反弹,来了个探底回升,前面一周从1276下跌到1242收大阴,这周能否收阳上涨,今日行情很关键!

 

日线1236见底反弹后,形成多头反弹向上,BOLL开口展开向上,昨日行情维持在1250一带高位震荡,并未转为下跌走势,那么周尾,周线收阳对于后市多头走上升成了关键,今日操作上以价格回撤为做多!

 

原油:周初下跌两天后,昨日行情探底回升,日线转收大阳,按照这样的走势看,近期走势就要高位震荡延续了。

从昨日下跌56一线开始,价格企稳反弹,触及57一线,对于这一波的反弹错过利润确实惋惜,不过目前价格形成反弹上涨还需欠缺力度,所有周尾反弹高空看待!

 

周五策略:黄金1250-49做多,损1245,目标1258-59!

          原油:57.20做空,损57.70.目标56.50-30

陈谋金:黄金加息后,能否走稳有待确认!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