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谋金 05-08

陈谋金:黄金短线看修复,原油下跌看延续!

浏览量:0

黄金日线走势上来看,价格承压1253非农反弹高点阻力下运行。这种走势让多头的反弹陷入困境,后市的空头可能会进一步挑战1230一带的支撑,进入新一轮的下跌,美联储加息逐步加紧,空头行情从1264下跌到1236,是否会形成买预期卖事实形成的年底黄金走势的关键!

 

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收缩,双线死叉向下延伸,布林线开口向下,价格依托下轨上方支撑,短期均线方向向下,那么今日操作上,则以1238-1248区间高估低渣!

 

原油:日线高位震荡延续后,价格受阻58.80,进行了一波回调,低点触及57.40附近,日线大阴收盘,对于昨日一直本人坚定高位做空,已取得满载利润!

今日操作上,则是参照前一日价格下跌,日线大阴压制,空头还会延续,做空地带则在57.50-70一带,防守58,目标看57-56.50区域!

陈谋金:黄金短线看修复,原油下跌看延续!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