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谋金 05-08

陈谋金:黄金破位1260,下跌有待加强!

浏览量:0

黄金自从十月初以来,价格震荡1305-1260,震荡走势形成已久,从上周价格反弹1299到目前1243,走势进行大幅调整,空头形成单边走势!


价格下破0.618支撑后,走势进行深度下跌,目前价格走弱再度加强,多头反弹陷入困境走势,那么在昨日凌晨价格下跌1243,日线三连阴,按照当前走势上看,日线收线连续破低位,单边延续加强,那么今日操作反弹1250-55即可做空,看新低!


原油:日线上升收阳,反弹力度不强,日线前一日大跌压制,昨日的反弹是为了更好的修正,转为下跌。日线支撑55一线,上一周五价格大涨测试前期高点形成小时线双顶下跌,短期走势会延续下行,对于昨日的反弹不必担心,上方日线大阴压制,今日下跌还有延续,原油反弹57-57.20做空,目标56一线!

陈谋金:黄金破位1260,下跌有待加强!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