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荐忠 04-14

陈荐忠:美政府关门危机缓和,黄金失足欲见千三

浏览量:0

美国政府面临再次关门可能的前夕,周三参议院宣布了一项为期两年的预算协议,以避免政府再次关门。此消息也提振了美元,打压了避险资产黄金,导致黄金连跌两个交易日。但两年预算协议能否在众议院通过,还存在很多变数。此前,众议院少数派领袖佩洛西表示,如果众议院不对移民法案进行公开讨论,将带领一批民主党人士反对预算协议的通过。

黄金:

跟分析的一样,昨天和周二走势相似又是一大波下跌,亚盘小幅反弹诱多,欧美盘就逐渐开启了下跌节奏,日内自1332一线受阻回落最低触及1311一线,又是一波21美金的跌幅足以看出1366已经逐渐形成阶段性顶部。昨天日线报收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技术面上承压5日均线阻力强势跌破了30日均线支撑,现在日线见顶回调已经是事实,对于短期来看下方还有下行空间,按照目前日线震荡下跌的节奏看,下个目标支撑参考前期低点1308位置,其次就是一直备受关注的千三关口了。首先阐明这波只是阶段性的见顶回落,对于中期方向还是保持在上涨趋势中。
陈荐忠:美政府关门危机缓和,黄金失足欲见千三
短线上,小时线下跌节奏非常明显,昨天亚盘小幅反弹测试了周一亚盘高点和收盘前低点1333一线阻力开启下跌,短线在1333位置形成较为强势的顶底转换,短线连续下踩触及1311一线止跌回升,至凌晨收盘和早间开盘又于昨天凌晨低点1320一线受阻,短线又一次在1320形成顶底转换,可以看出小时线均保持在一个有规律的台阶式下跌中,那么今天短线上方先去关注1320一线阻力,其次是昨天美盘反弹二次下跌高点1325一线,日内还是继续保持看空思路。需要注意的是,日线目前是震荡式下跌,并不是强势的单边下跌,也就是说在短线操作时不要急于追单,避免短线超跌后的修正走势勿扫损,故稳健还是反弹做空为主,特别是在周尾这两天。

黄金策略:稳健反弹1325做空,止损1333,目标先看1308-1310,破位继续持有看1300.

具体实时策略及盘中变化以实盘给出为准!

文章由陈荐忠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有一定时效性,当以及时策略为主,本文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陈荐忠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