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荐忠 04-14

陈荐忠:非美探底回升陷震荡,弱空趋势还未改

浏览量:0


陈荐忠:非美探底回升陷震荡,弱空趋势还未改
镑\美:

周二英镑承压日线双顶颈线阻力大幅下跌,但在美盘时段探底回升收复日内大部分跌幅,短线走出V型反转形态,日线报收一根长下影线阳十字星K线。从走势上看,昨天短线探底回升,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短线下跌动能,但是V型反转汇价并没有突破日线双顶颈线阻力,那么当前来看昨天美盘的反弹并不具备触底或反转条件。早间开盘后价格维持凌晨高点附近运行,因为没有收复双顶颈线阻力,那么短线不排除汇价会继续探底,故短线操作上还是维持高空思路为主,低多可辅助。上方阻力关注1.4050,下方支撑关注1.3830

镑\美操作策略:反弹1.4000之上可空,止损1.4050,目标先看低点1.3830,破位看1.3750
陈荐忠:非美探底回升陷震荡,弱空趋势还未改
美\日:

美日昨天探底回升,日线报收长下影线中阳,走势上看,汇价在震荡区间底部支撑附近大幅反弹,这是典型的区间震荡的走法,而早间开盘后,价格自昨天高点逐步回落回吐昨天涨幅,故短期还是继续看低位的区间震荡。短线上,早盘价格在昨天高点附近回落,小时线呈现M顶的形态,不过,当前价格还没有跌破M顶颈线支撑,所以短线还不具备追单条件,若跌破之后将会再次探底,综合来看,短期还是继续看好震荡偏空的走势,操作上高空为主,上方助力关注109.7,下方支撑关注108.5。

美\日操作策略:109.5做空,止损109.8,目标看108.5附近。
陈荐忠:非美探底回升陷震荡,弱空趋势还未改
欧\美:

昨天短线探底回升形势V型反弹走势,才得以没有扩大单边跌势,但是V型形态并未突破昨天高点,那么这波反弹就不具备反转条件,反而可以看到昨天探底后跌破了日线双顶颈线支撑,昨天短线反弹后没有站稳脚跟,那么日内再次探底将是大概率事件,故短线交易上还是高空为主。

欧\美操作策略:1.24附近做空,止损1.2440,目标看1.2350附近。

具体实时策略及盘中变化以实盘给出为准!

文章由陈荐忠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有一定时效性,当以及时策略为主,本文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陈荐忠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