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海光头520 08-03

[荐] 

看准方向:手中有股、心中无股

浏览量:0

看准方向:手中有股、心中无股

周二四大股指全线收阳,成交量则不尽人意,沪市回到了900亿下方,深市成交1330亿,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为什么说到成交量呢?光头说过缩量反弹、下跌都属于耍流氓,今日缩量反弹也是无效的,在没有重大利好刺激,股指还需要回落确认。当然没有重大利空的刺激,下跌的幅度也是非常有限,第一支撑位为2560点。


为什么说看准方向:手中有股、心中无股呢?

首先,从大的宏观角度来说,这个位置有理由看空吗?不管从国家政策、目前估值所处的位置来说都没有理由看空。其次,从技术上来看,自12月4日小波段下跌以来,目前处在缩量调整阶段,没有做空动能了,在没有外力的情况下,这个位置仍将横盘整理观望,直到有外力为止。再次,孟晚舟事件仍在发酵,等待今晚的结果,即使真的确定为引渡,利空释放也就是利好。最后,坚定看多的方向不动摇,投资者必须跟着大的宏观方向来走,没有其他的路可以做。


就目前而言,最多来说是熊市的末期,处在筑底阶段很磨人的,投资者回避高位票(李大霄所说的黑五类),回头看看现在都是在山脚下,耐心持有看好的个股,三年后回头看看,做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这是投资人的最高境界。个股继续看好前期点评的个股,做到咬住青山不放松。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