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海光头520 08-03

[荐] 

节前布局一类股(附股)

浏览量:0

端午节来临之际,算是送个大家一个礼物,具体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本周目前已经消化一个利空: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今夜还有一个利空:美国针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具体公布这两个是确定性的利空,前者对指数有决定性影响,后者对部分板块有决定性影响。


也就是说指数的利空得到进一步释放,当前还有我们A股本身的影响,本月是接近高峰期,这将对个股产生影响,预祝大家不要踩雷了。


我们采用排除法筛选手中个股:

首先:我们需要选择国资背景的个股,民营企业大部分都是有维护股价的机构或者团队,他们的价值和价格是背离的,一旦破位会短线断崖式下跌。国资背景的一般不会掏钱去这样做,他们的支出是没有办法计入成本的。


其次:尽量避免股东质押过多,大股东或者机构抽逃资金的,我们看到30002(神州泰岳)昨日有两笔低于收盘价8.07%以5.24元出逃的,今天出现断崖式下跌,造成恐慌踩踏式下跌,国轩高科也出现这样情形。


再次:技术上脱离底部或仍在筑底阶段的个股。这是要么处在下降通道要么处于筑底阶段,这样即使指数反弹个股也没有反弹的爆发力。


最后:回避涨幅过高品种,特别是几年涨幅翻本,或者是近期涨幅超过30%品种,这类品种趁反弹出逃。


总之选择国资背景基本上排除了50%风险,那么就选择国资背景+技术上涨幅不大+处在上升通道中==短线反弹强势股。


分享部分品种供大家参考:

新钢股份(600782)、山西焦化(600740)、徐工机械(000425)

北斗星通(002151)、柳工(000528)、 鲁抗医药(600789)

中科曙光(603019)云南白药(000538)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