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海光头520 08-03

[荐] 

区块链:重新定义世界

浏览量:0

 

大盘今日一路下探40个点收一根大阴线,阴包阳落在3280附近,基本符合预期走势,没有走出V型反转,原因是前两天大盘的强势反弹,实际上量能都没有明显的放大,所以这种反弹高度是有限的,上证指数在3368附近是顶格的筹码峰,这里压力巨大,就目前这点量可能过不去,今日走势印证了我的假设。从波浪上看,今天这一跌就进入了C浪下跌,接下来重点看会不会破前低,破了可能构筑头肩底,不破就不是ABC,而是双底,若破前低将还有一轮风险释放。创业板在触及压力位1818附近回调收一根小阴线在20日线附近,也是正在加速筑底,而且我维持昨日观点创业板可能会提前大盘企稳。

 

在这样的行情下,最好的策略就是轻仓等待大机会了!借此机会给股民们谈谈最近比较火热的比特币和区块链。

 

比特币价格今年一年时间从人民币8000涨到了130000,翻了16倍,知道火爆到什么程度了吧?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区块链(Blockchain)是比特币的一个重要概念,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数据库,同时作为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是一串使用密码学方法相关联产生的数据块,每一个数据块中包含了一次比特币网络交易的信息,用于验证其信息的有效性(防伪)和生成下一个区块。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的核心技术。 如果说蒸汽机释放了人们的生产力,电力解决了人们基本的生活需求,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那么区块链作为构造信任的机器,将可能彻底改变整个人类社会价值传递的方式。

 

比特币期货首秀触发两次熔断。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7时,比特币期货合约正式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开始交易。开盘价为15000美元,6分钟后涨至16600万美元,在短暂下挫后不断上扬,涨幅两次触发熔断。因为访问流量过大,CBOE网站在交易之初甚至出现了无法访问的状况。尽管成交量不大,但比特币期货展现出的话题性和波动性并不逊于现货市场。

 区块链:重新定义世界

而目前,A股的区块链板块恰恰也迎来了震荡筑底的时间窗口,结合大盘当前的环境,接下来企稳后无论是吃肉还是喝汤都是挺不错的佳肴,如果你今年错过了比特币16倍的机会,A股的这波区块链机会不要再次错过。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