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海光头520 08-03

[荐] 

下周操作策略(附股)

浏览量:0

全天两市震荡上扬,成交量创近一个月新高,与上周预期走势一致,上周观点:任何的回踩都是耍流氓,即使下跌都是缩量下跌,具有随时收复的可能性,本周基本按此走势来走,周一、三、四基本按此走势来走的。


下周股指走势:股指有望沿着5日线向上运行,任何回踩都不要恐慌,仍具有快速收复的条件,直至拿下3301点,进一步看热点和成交量的情况。目前仍处于春季行情,不具备掉头向下的条件,都在当前是适当做多,对于是高位个股,适当控制好仓位即可。


本周热点是一带一路、建筑、海外工程走势较强,带动了股指的反弹,这是源于两会题材和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属于国家战略,蓝筹偏多,就像火车一样,启动了刹车就相当慢的,下周部分个股仍将展开惯性脉冲。


当前处于年报高送转高峰期,光头多次说过,业绩是王道,操作还是建议关注业绩大幅增长,基本面良好个股,回避问题个股,如今日港股中辉山乳业最大跌幅90%,A股中虽然没有如此大的跌幅,在公布年报高峰期谨防踩上地雷。


关注:中核钛白(002145),源于钛近期涨价,业绩大幅增长,加之技术上调至到位,可以做中线配置。三环集团(300408),技术上带量突破,短期无任何压力,公司在电子陶瓷元件领域,材料能力和精益管理能力卓越,卡位最好,在大量现金牛业务基础上,一旦新业务手机陶瓷后盖需求起来,市场潜力净利润空间近百亿元,公司将是确定的大赢家!


观点仅供参考,风险自担。祝您投资愉快!

文章观点是笔者每天实盘呕心创作,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版权、违者必究,谢谢!所涉及到的个股不构成推荐,只是把一些受到消息影响的,或者是强势股纳入股票池长期跟踪,研究个股的基本面、技术面、股性,当做猎物寻找适当时机,只是操作素材。就现阶段来讲择股比择时更重要,不要为利润冲昏了头脑,股市要博取利润先学会敬畏市场,不想成为70%亏损的散户投资者就跟随我们共同学习吧!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