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与大牛一起携手天下股民!共享牛市盛宴! 08-30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5.21)午盘

浏览量:0

11:37:33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5.21)午盘

11:37:42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13:23:32

午后大盘继续震荡攀升,软件和芯片今天也全面反弹了,科技股有底部见底的迹象,这几天阿石创走的很稳,区间震荡,差不多是时候来跟长阳突破箱体了。

13:24:28

午后湖南盐业带动大消费板块再度走强,主板还是按照 周期、消费、资源三大方向在进行进攻。

13:34:55

消费食品 桂发祥接力,大涨8个点,此股上周五我们已经成功吃肉。


13:44:46

***利空的 宏辉果蔬今日大跌开盘,午后既然拉红了,那么,朗源股份呢?

13:50:17

大盘小幅回落,盘中震荡一下是好事,消化一下获利盘。


14:09:51

阿石创小幅拉升,7个点了,看看能否突破前高85.89压制。


14:30:23

上证50指数出现一波跳水,拖累大盘回落,目前上证50指数在年线附近震荡,还没有正式突破年线,所以在这里震荡也是正常走势。

14:48:13

大东海A尾盘冲击涨停!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