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潮汐理论 07-08

注意明后天低点的走势

浏览量:0


注意明后天低点的走势



K线上当前的调整非常明显,这也是符合前面给大家的预判,今天就是一个关键也就是今天午盘后市场不能再出现新低,起码不能有力度新低,下周二三后就必须要开始新的上升。这里低点是需要2-3天的震荡所以这里在明日低点后不能再出现力度阴线。
 
 从四季轮回系统看今天的阴线对市场影响还是比较大,但也不是绝对开始走坏只能说是一个信号,原因就是这里进入冬季后市场增量和抄底资金继续翻红并没有流出,加上这里将进入日线时间点低点形成共振所以可以关注下,但明后天低点加仓的话一定要根据盘面并且要设止损持股不能过于大意,毕竟目前还没有明确走出中期行情的条件。
 
 
5月23日分时节奏预测:
10点40分或午盘收盘附近低点(重要)这里没有出现力度破位特征是加仓位置。
总仓位:30%以下
当前入场胜率:   30%                       三成到四成仓位。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