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柴俊理金 11-14

黄钰芹:黄金短线跌破1190关口,晚间即时操作策略

浏览量:0

  黄钰芹:黄金短线跌破1190关口,晚间即时操作策略
  
  短期4小时线上,今天白盘以1191为支撑向上冲击布林带中轨压力位未果后,再度转向向1191发起冲击,最终突破1191,使低点延伸到1187附近,布林带下轨在这波下行中,逐步形成开口,短期均线5日均线也完成下穿10日均线进一步向下扩张;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由粘合走平,彻底转变为死叉下行,绿能进一步扩散;STO双线在50轴附近转变为死叉,目前继续向超卖区靠拢。4小时整体来说,已经有弱势震荡转变空头格局。
  
  小时线上,布林带上下轨在连续走平多个小时后,在美盘开盘之际得以摆脱,目前布林带下轨进一步向下延伸,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短期均线保持向下延伸的趋势。附图指标,MACD双线在0轴附近已经完成死叉,绿能逐步向下延伸,STO双线死叉下行到超卖区,目前保持走平。所以小时线上,整体隔夜也表现的较为弱势
  
  综合来看,黄金突破1190后,已经彻底摆脱了震荡走势,下一步有望继续向下延伸,所以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第一波下探的低点1187,其次是1183支撑位。上方继续留意1194/96一线的压力
  
  那么晚间操作上,初次反弹1193-95一线进场空单,止损1198附近,目标下看1187-1185;下方选择做多点位最后等靠近1183附近考虑。

     文/黄钰芹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