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柴俊理金 11-14

黄钰芹:非农前一个小时,炒黄金重点看这些数值

浏览量:0

黄钰芹:非农前一个小时,炒黄金重点看这些数值

      非农还有一个小时就要降临了,虽然自2018年以来,非农所能带来的波动已经今非昔比了,但行情我们还需面对,机会还需要把握!前值15.7万和预期19.1万的就业数据以及预期失业率将从3.9%下降到3.8%,由此可见市场预期是比较乐观的,而最终的结果如何目前无人知晓,黄钰芹认为也没有猜测的必要,即便是猜对了利多不一涨,利空不一定跌的数据行情大家也都见多了!而黄金走势本身,黄钰芹把它定义为1195-1208的区间震荡,缺乏明确的方向指引,因为1195是周初市场低点在周三盘尾破位后转变为支撑,且周四的上涨也从1195展开从而确认了1195支撑的关键性,其次1208在上周市场中经历多次测试未果,隔夜再次出击1206又一次受阻回撤,所以1195-1208的区间是晚间非农行情一决胜负的关键!没有跌破1195前别过度悲观,没有企稳1208前也不能过于乐观!再来看目前美元方面再次承压于95关口下方运行,这对对于黄金的多头来说是有利的,所以只要非农前没有重新站上95关口,那么黄金的多头就更具优势!

      数据即将公布,操作上继续维持1195-1208区间高沽低渣即可,具体操作策略,钰芹将会根据数据公布情况给出!


      文/黄钰芹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