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柴俊理金 11-14

黄钰芹:美元惯性下跌,黄金有望突破1245

浏览量:0

  黄钰芹:美元惯性下跌,黄金有望突破1245
  
  本周一因美元疲乏现货黄金开盘于1241.6美元后小幅震荡上行,逐步冲击我们早间强调的多头反转的首要关口1245美元一线,可刚刚冒头0.3美元就被打压下来,可见黄金并没有从疲乏的美元中获得较大的上行动力,目前交投于1243美元一线,走势再次陷入窄幅震荡。那么接下来行情是否会采取迂回战术进行突破,我们则还需要重点留意下方1240和1236美元的支撑,若守住这两个位置,多头还有翻身之日。目前市场都在关注***和普京的会晤以及晚上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行情暂时波动较小,美元指数跌破上行趋势线下方94.5一线支撑,晚间黄金预计会出现短线温和的反弹。

  从4小时线上来看,黄金仍具有反弹的需求,布林带呈缩口趋势,亚盘虽触及布林带中轨遇阻回落,但依旧位于5日均线上方,K线呈现逐步走高的势态,并且5日均线勾头向上即将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附图MACD指标双线位于低位形成金叉,并且红色动能开始逐渐放量,而STO指标快线金叉运行至80轴附近上行步伐暂缓,呈水平运行,那么接下来布林带中轨1245的压力位能否突破就尤为关键了。若突破金价则进一步上行,极有可能展开新的上攻格调。反之若欧盘时段持续承压于此位下方,美盘可能还有一波回踩,至于回踩的位置,我们先看布林带下轨1238区域位置,该区域也是我们早间强调重点关注的多头防守区域。

    在结合1小时线上来上来: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1242美元上方,5日均线拐头向下,有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和STO指标均保持金叉上行趋势,1小时短线偏涨。综合来看:只要在欧盘时段未能跌破1238美元一线,钰芹继续维持多头的思路不变。
  
  晚间操作上:早间我们在1240附近布局的多单可继续持有,若金价下行到1238可以加一次仓,止损1236美元一线,目标继续看1245一线。若晚间成功突破1245,届时待金价回撤1242附近即可进场多单,短线目标看1250-52,根据当时走势,再考虑是否再次介入空单;具体操作以黄钰芹时实策略为准!操作中一定严格带好止损。
  
  文/黄钰芹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