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柴俊理金 11-14

李钰伶:强势美元叠加恐怖数据,黄金砸盘失守千三附解套

浏览量:0

  “恐怖之夜”名不虚传!周二(5月15日)美市盘中,金融市场突然大变脸,美元指数一举突破93关口并在上方持续攀升,主要非美货币、现货金银以及美股则“飞流直下”。日内,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月率符合预期提振美联储加息预期,***紧张局势进一步缓解,美债收益率飙升,共同促使美元大爆发。

除了美元强势一大重要因素,隔夜市场连续四次巨量卖单砸盘也让黄金价格承压,从美盘20:30分之后,黄金市场遭遇了四次共计逾50亿美金的卖单砸盘,可以说是空前手笔,且间隔时间很短,黄金价格也在巨量卖单砸盘的打压下加速下滑,破位1300一线。美盘价格搜索胃、新liyuling家上155大幅下跌,1300破位之后直接下探1291附近低点位置。白盘阴跌走势,美盘来了完美的加速下跌,昨晚行情也基本全部走完,破位1300之后,价格维持低位震荡的概率较低,后期基本没有操作的空间。金价1300破位之后反反复复,昨日行情终于破位,趋势上确定走弱,后期主节奏是做空为主。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朝下运行,K线收在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强势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大开口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强势大开口下攻,K线收在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强势下攻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走平,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昨日美元打鸡血般强势上涨,黄金崩盘急坠25美元失守千三大关,行情空头表现明显,且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李钰伶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整数关口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5不破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89-1287一线,破位持有;

2、1287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95一线,破位持有!

黄金多单实时解套策略:

1、1306-1310上方的多单,笔者李钰伶老师认为此区间的多单,这两天可能会有一次解套机会,虽然行情跌破千三后空头已极为强势,但行情经过大跌后近期可能会再次试探到1300-1305上方,那么多单被套的朋友要把握好机会,黄金反弹千三上方建议小损出局,之后利用高位布局空单实现解套。上方阻力位反弹不上去了始终涨不到自己想要的点位,所以总是解不了套,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在下方亏本出掉上方被套的单子反手做空,之后的盈利还可以挽回损失甚至还可以盈利。

2、在1313上方的多单目前已经非常危险了,这也不用李钰伶老师赘言,到底是抗还是割这需要综合考虑及分析的。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不能接受;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钰伶个人认为可以在合适点位进空单锁住,等待行情反弹用空单去弥补多单,把损失控制到最小。单子被套就好比绑住了你的手脚,在此期间所有的盈利单你都没法进场。你们眼中的不允许一单损失其实在投资方面是大忌,合理的止损止盈才是稳定盈利的王道!

文/李钰伶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