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柴俊理金 11-14

李钰伶:周初1316上看震荡走高,原油回落调整继续多

浏览量:0

  上周***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以及中东战乱再起,避险支撑金价自1304附近反弹,下方1300-1305一线支撑再度得到确认。自五月初以来美经济数据表现靓丽,美指受提振一路上行屡创新高。不过上周三晚间CPI相关数据却表现差强人意,美指受打压由强转弱,为黄金迎来了难得的反弹上行良机。另外,朝鲜方面表示将废弃核试验场,市场目前表现较为平淡。目前黄金企稳千三关口,多头趋势正逐步修复,后市有望迎来进一步上行。本周将有一系列联储官员进行讲话,或释放加息相关信号,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日线自低位1304附近企稳之后呈阴阳交替形态,但是阳线实体部分远远大于阴线实体部分,整体日线趋势震荡偏涨,上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中轨1323附近阻力,关键的压力位在30以及60日均线1327-1328区域,若行情站稳1328-1300一线,多头可能还会继续发力;下行搜索胃、新liyuling家上155方面,重点关注4小时布林带中轨1317附近支撑,关键支撑在4小时60日均线1313附近,今日操作暂时可围绕1317-1325区域进行,破位区间再顺势操作即可。

随着伊朗核制裁结果的逐渐明朗,原油上行动能亦不断减弱。盘面来看,日图级别K线在连续多日上行后首度收阴且失守MA5日短期均线支撑,高位回调迹象逐步出现。日内H4小时图级别来看,K线形态有明显筑顶迹象且副盘MACD双线高位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延续且不断增长。故综合来看,油价在持续多日上行后回调需求在不断增强,鉴于上行大势不改,短线近期维持高位盘整的概率较大,关注下方支撑70美金整数关口的企稳力度。

原油策略:油价高位回调需求不断增强,大势不改但短线或展开盘整,关注下方各支撑位的企稳力度。

上方阻力:71.32  71.80 ;下方支撑:70.10  69.50

文/李钰伶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