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明日预测 08-08

[荐] 

明日预测:敞开胸怀去抄底!

浏览量:0

【缤纷园】       财经博客文章精选           第十九期“博客之星”争霸赛! 第2043期   2013年12月18日 明日预测:敞开胸怀去抄底! 曹建海 ·卖地收入何以创历史新高?
·应即刻叫停大拆大建的城镇化方式
·房产税将推房价见顶 ·往期回顾[缤纷园] ·第2042期:明日预测:静候大逆转!
·第2041期:明日预测:黑周一有惊无险!
    今日头条 明日预测:敞开胸怀去抄底!      周一跌35点,周二跌9点,周三跌2点,大盘收出3连阴格局!纵观今日盘面,高点2156点,低点2142点,盘尾收于2148点,收出一颗缩量的十字星格局!面对着短线3连阴格局,这里到底还会不会继续大跌?还是即将迎来转机?展望后市,短线调整基本到位,投资者可以逐步分批进场埋伏个股了,仓位也可以逐步加重!虽然细节上不排除政策和市场因素影响短线观点,但不会改变短线的判断!....[阅读全文] · 叶开:大阳线将拔地而起! · 光头:反弹一触即发 · 短线牛:蓄势待发明天狂拉 · 灯塔:地量之后还有新低!

名家看市

· 小毛驴:股市面临利空风暴 · 花荣:今年的最后悬念即将揭晓? · 风云:待回落至2080再看应对策略 · 鸿牛:大底已现,暴涨只需一个理由! · 占豪:该从什么视角观察当前市场? · 五域:机构操盘仓位暴露中期底部事实 · 牛熊:明再破今新低就收阳涨20点 · 王者:利空一堆利好不兑现股市只有跌 · 金鼎:地量十字星预示变盘随时发生 · 展锋:局面尴尬,反击或在酝酿中!   更多>>

高手看盘

· 图锐:地量后的地价还会有多远 · 一棚:这一跌更看清遍地是
黄金 · 买卖点:三联阴后红周四期待暴力哥 · 李博文:集备超跌反弹的五大因素! · 黄一龙:异军突起 个股机会更多 · 楚风:重返年线依然值得期待 · 龙头:又到关键节点做好心理准备 · 秦国安:2181未站上 下步走势基本明朗 · 第六感觉:深交所的弱智行为谁来管? · 呈点:市场已具备上攻条件 · 万马奔腾:准备迎接即将来临的反弹 · 邢星:大盘30点反弹有望一天完成! · 股市风云:地量已现空杀空随后就到 · 强人:地量再现 反抽在即   更多>> 明日预测:敞开胸怀去抄底! 明日预测:敞开胸怀去抄底! 明日预测:敞开胸怀去抄底!     休闲娱乐 更多>> · 李敏镐捐赠《继承者》服装 逼瘫拍卖网站 · 跨年不再拼烧钱 东方卫视推韩红PK黄晓明 · TVB年终犒赏会成为外援欢喜聚会 · 周杰伦魔天伦巡演14年重返上海体育场 · 王力宏爱妻与前男友亲密照曝光 · 刘亦菲姚贝娜晒合影 20年友情首曝光 · 吴君如秀爆乳 陈可辛:不是PS的,我摸过 本期策划:中金在线博客编辑部 意见反馈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