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道前沿 12-02

【金道】:欧盘行情及时解析

浏览量:0



周三亚市午盘,消息面上风平浪静,没有出现强有力的支撑,伦敦金没有延续昨日的微幅上涨,走势偏弱,在日线级别50日均线1332一线承压下行,短线探至1323.0止跌,盘整目前交投1324附近。我们盘中1329空单,已1324减仓。欧盘大家主要关注瑞士4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及经济现状指数。技术面下方关注1322-20一线支撑,如破位黄金将盈利新一轮的跌势,反之维持早间操作思路。




4.24(周二)实盘给予黄金--1323.4多单,1327.6出场获利4.2美金。 黄金--1323.9多单,1330.0止盈出场获利6.1美金。




四月份又过了一大半了不知道你的操作是什么情况呢?不过时间还有,行情还在走,你挽回损失的机会就在!前路漫漫,任重而道远。回顾上周整体盈利情况与此前相较利润相对来的少,但金道能肯定给予大家的是在市场长期稳健获利。




上周入金35000美金实盘郑先生跟单收益:



【金道】:欧盘行情及时解析




【金道】:欧盘行情及时解析



郑先生目前净利润130956-35000=95956美金。








投资是一门学问,只有真正愿意随着老师去钻研,才能逐渐的了解,领悟到这条道路的魅力之处。永远在边缘徘徊,只会等待各种理论与建议的,是没办法感受到那些已经能独挡一面分析这个市场的人心中的想法的。损,疼的是投资者,不是你自己,我们做分析的,是一个职业,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就应该具备基本的职业操守。


你是否在投资海洋中找不到方向,是否也曾迷茫,金道愿意做你投资旅行中的灯塔,为你指明前进的方向;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那么交给我来为你保驾护航。免费获取每日实时专业资讯。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