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道前沿 12-02

【金道】:周线收官必擒!!

浏览量:0


周五(1月19日)亚盘时段,黄金开盘后小幅回踩1327附近,支撑1325相当稳固,目前金价上探1330一线。黄金在昨日遭受打压之后企稳,不过反弹依旧于此前回踩支撑1332附近受阻,整体处于窄幅波动,有转入盘整的迹象。最主要还是市场对美国政府可能会遭遇关门而担忧,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才支持金价企稳,日线收取阳十字。

 

技术面上,1小时周期中,均线MA30和MA60维持空头排列,但昨日金价在反弹测试MA60压力1333一线后回落,却并未跌破当日低点延续跌势,反而于1325附近回踩企稳。而此位置就是4小时周期中,MA60趋势线所在支撑作用明显,而4小时周期中均线维持多头排列,可见仍有上冲的机会。综合两个周期可知,目前金价在1325附近得到支撑,而上方在1332附近受到压制,暂时于此期间窄幅整理。且后续很可能会突破1332走高,从而进入1332-1344震荡区间中。根据二线四浪交易法,现在价格处于不确定状态,那么操作上高抛低吸。


以下为实盘马先生10个交易日实盘操作收益:

跟单10个交易日净利润390060美金,折合RMB2535392元。



【金道】:周线收官必擒!!



【金道】:周线收官必擒!!




另一仓畅女士收益情况:

入金89000美金,出金20万美金。净利润558090美金,目前已加入合作理财。


【金道】:周线收官必擒!!





这个市场缺少的不是分析师,是一颗真诚心,金道认为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弃的就是真诚。也许有诸多的投资朋友没有遇到金道,在投资路遭受了挫折,也或许投资朋友们在分析师的指引下还是步入投资低谷,在这里金道感到十分的惋惜,因为我明白都不容易,无论是投资还是分析,那么我们就必须做好真诚对待,借助团队的力量一起创造成功之路,实现人生价值。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