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道前沿 12-02

【金道】:1332多!!!

浏览量:0


美元指数逼近重要支撑位,金价的上涨动能也有所减弱,多头存在获利了结的需求,而且市场对晚间出炉的美国工业产出月率的预期比较乐观,这也可能会对金价形成一定的压制,但仍需留意地缘局势和避险情绪的变化。隔夜黄金先跌后涨,金价过山车走势日图收十字阴。昨日亚盘黄金震荡于1238-1242之间,欧盘受阻回跌,由于德国组阁风险欧元急跌美元守住90关键支撑后走出反弹打压黄金价格,金价在天价卖盘打压下大幅回吐前一交易日涨幅。日线图来看,黄金仍处于多头趋势,近一个月已经累计上涨逾100美元,MACD金叉运行,红色柱显示上涨动能仍存,但上涨速度可能会放缓,黄金上方分别关注1345一线阻力位和进一步1350附近的阻力。下方关注5日均线1331.42附近支撑,10日均线支撑在1325附近支撑;四小时图上,此前金价上行贴近布林带上轨后k线走平随后回跌支撑布林带中轨反转上升回补缺口,附图macd指标5附近走平绿能缩减,kdj、rsi指标均金叉放量,黄金短线走势偏强,主线看涨不变。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金道建议认为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2一线支撑。



以下为实盘马先生8个交易日实盘操作收益:

入金68000美金,复利***净利润304100美金。



【金道】:1332多!!!



【金道】:1332多!!!



另一仓畅女士收益情况:

入金89000美金,出金20万美金。目前已加入合作理财。


【金道】:1332多!!!






本人多年实战经验总结出的有效解套技巧,如果说有朋友目前比较着急解套的话不妨来找金道,我会用最好的方式来为你制定个人的***。


断持仓,巧解套: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3、温馨提醒:做单严格带好止损止盈,控制仓位。
断价格,稳解套: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价格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黄金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析趋势,等时机:
1、如果所买入的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更多人的选择,才是最正确的选择——金道前沿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