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道前沿 12-02

【金道】:顺势多!!!

浏览量:0



因美元走弱,周四黄金继续走高,截至目前为止,金价创下了自2016年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以来最好的月初表现,本月金价已经累计上涨了1.1%左右,疲弱的PPI报告或将打击市场对通胀在今年内加速上涨的预期,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四表示,预计2018年美联储将加息三次,但美联储的行动可能加快也可能放缓,主要取决于数据的变化,“通俄门”风波愈演愈烈和美国持续向朝鲜施压等地缘政治风险仍在一定程度上支撑黄金价格。全球经济增长、欧佩克和俄罗斯持续的减产协议、美国原油产量和库存下降以及伊朗核协议的紧张局势,都助推了油价的上涨,周四美布两油一度双双刷新2014年12月以来新高。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继续收阳,日线指标Stoch中部金叉,指标显示,黄金将偏向上行,从阳线实体来看,阳线实体在不断放大,多头力量在加强,同时连续两天收阳上行,站上10均线,多头已经形成企稳,同时目前盘整了7个交易日,今日黄金4小时线一旦上破1323一线,基本上1328一线位置必破,日线级别的3浪上涨大概率已经开启,操作上继续跟进多单;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盘整于盘整带顶部区域,有破位向上的迹象,同时黄金日线上处于一个多头走势当中,那么操作上优先考虑黄金的多头,但是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有调整的可能性大,但是考虑到昨日日线的收线,那么今日大方向优先考虑不破昨日的开盘价1316一线位置做多上看,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周三刚刚创下的本轮反弹高点1327.40,今日上方关注1328和1333和134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18-1317一线支撑位。

近期油价强势蹿升,布油正在向70美元大关发起冲击。金道从日线上看,日线再度收阳,多头走势强势,昨日再次成功创近几年来的高点,近期油价一路顺延短期均线上行,K线发展虽与周期指标有些背离,但仍旧没有大幅回撤迹象的出现,因此高位暂不能盲从抢空。既然多头发展良好,上行空间在扩展,操作上定要维持顺势为主,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从原油4小时图上看,昨日油价基本延续周三涨势,并维持在布林带上轨下方小幅震荡,布林带三轨未见收口,KDJ指标小幅走低,MACD金叉行情仍未结束,红色能量柱收量,表明短期内油价再度走低的可能性不大。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金道建议依旧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63.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4.5一线压力!




另外一个仓操作收益:



【金道】:顺势多!!!







如果朋友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找本人学习交流。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