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道前沿 12-02

【金道】:日内操作思路!

浏览量:0



昨日行情可谓一个刺激,亚盘还在测试上周1305的低点支撑,到美盘前就已经暴力拉升到1327刷新高点,虽然有一定消息面影响因素在内,但对比之前高位震荡修正走势,这的确是两个不一样的概念,虽然昨天经历了20美金上涨,但到美盘回落下来,日线的整体收线并不理想,意味着短期行情陷入震荡!


技术上日线级别上黄金昨日震荡格局得到放大,黄金价格一度冲破1326一线达1328一线,不过随后的冲高回落也并未让很多投资者朋友措手不及,目前黄金价格交投与1318一线,MA10一线金价在1308此位置再度获得支撑,1305至1308一线经三次逐步试探我们可以认为此区间为短期的多空转换节点,不过黄金隔夜的黄金的冲高回落可以认为是市场已经消化了部分做多动能,日线级别得到修复转阳,也证明之前看修复的观点得到佐证;短线级别四小时线上可以明显的感觉到黄金风格的转换,黄金已经上破压制黄金下行的1326到1321的下降趋势线,短线将会偏向多头走势操作,同时昨日晚间的大阳线再一次成功站上MA10,那么操作上回踩不破MA10跟进多单,从当前盘面走势看黄金继续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大,重点关注区间能否得到有效破位企稳的迹象;综合来看金道认为黄金在走势上再度得到修复,多头的趋势不变,操作上稳健逢低跟进多单即可,在有未企稳的迹象之下可轻仓跟进空单!及时行情盘中提示。




另外一个仓操作收益:


【金道】:日内操作思路!





如果朋友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找本人学习交流。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