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波段黑马 05-19

【天天实盘】八月份难免一跌

浏览量:0

【大盘分析】:周三沪指再收中阳十字,本欲调整之期望,再次化为泡影,反而是趋势越来越稳健,向上破位之的可能己经越来越大了;而深证成指则连收两阴,高点不断退缩,形态极为尴尬。短期内,我认为多空双方还将会展开激烈的较量,无论鹿死谁手,八月份都难免一跌。现在就应该要渐趋降低仓位,以待大变了。



【实盘·初始日期】:2016年10月25日;
【实盘·初始资金】:¥3万元人民币;
【实盘·最新资产】:¥95494.72元人民币;
【实盘·最新仓位】:约10%;
【实盘·最新收益】:赢利218.31% ;
【实盘·今日操作】:因特殊性原因,从4月起,我的实盘暂时没有操作,太忙了,不便交易,要过一段时间,就会再战股市,对此造成不便,敬请见凉。但是,我们圈子里的牛股推荐,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我们经常能带领大家伏击到涨停板,下方的圈子,价廉质优,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波段黑马】圈子网址:http://g.cnfol.com/bdhm2012 。入圈四大优势:

  1,截图不涂鸦。以上《实盘》操作,每一笔交易,无论买入与卖出、无论赢利与亏损,我们都会在交易前后的“1分钟”时间内,在【波段黑马】的《圈子直播室》中,公布其“买入价格及持股仓位”,争取让大家不再错过,任何一次牛股买卖的机会;争取做到“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一损皆损,一荣皆荣”;
  2,本圈全部都是《实盘》操作,没有任何模凌两可的推荐。那些一天推个十来支票,最后玩概率截图、大吹大擂的事,我们坚决不做;
  3,下载《中金圈子APP》,即可手机浏览圈子直播信息,随时随地掌控我们的《实盘》持仓状态;
  4,坚守强者恒强的原则,永远只买强势股、永远只做超短线、永远做到不被套,狼性铁律,最多亏损8%就毫不留情的斩仓出局;

  注意:本圈现在每月仅需100元的费用,大约是一包软中华的烟钱,对于抽烟的朋友来说,一天两包烟,就可以抵圈费2个月了,而且抽烟还伤身体呢;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价格在后期将会提高,请有需要的朋友,尽快参与!另外,只要是现在加入的朋友,一年之内,我们不会再加收任何费用哟!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