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誉良策 05-25

【局中人】10.16商品期货收盘点评

浏览量:0

日内商品期货集体走弱,化工领跌,郑醇收跌3.4%,苹果,焦炭,沪镍,沪锌跌逾2%,沥青,原油,PTA,线材,橡胶,郑棉,铁矿,豆油,郑油,鸡蛋,玻璃,豆粕,螺纹,郑煤等收跌;锰硅,沪金,焦煤,热卷,沪银等收涨。


节后焦炭首轮提涨虽然钢厂抵触情绪较为强烈,下游暂未接手,但是山西焦企已经有部分地区提出第二轮上调100元的意向。钢厂方面,10月后因需求扩大,钢厂钢材成交转好,钢坯价格出现小幅回升,高炉开工率尚可,焦炭需求得到支撑,短期偏强震荡。


盘面上,继昨日乌云盖顶后,今日焦炭如期加大回落力度,最低触及2429。从周线上看,上周大阳击穿10日均线,周初目前看还是个回踩的过程,日线上周连续三个交易日稳居40日线上方,基本已

经摆脱的空头,那么这个回调的空间暂时还是有限,明日需要再看一次这里的试探。短周期随着多

头的消耗,4小时已经走空,下方还有回踩的空间,支撑看2420-2400-2385。晚间的操作上反弹2460-2470可继续做空,下方急跌4080附近接多。

焦炭.png

螺纹这两日维持震荡走弱,昨日给出了4150-4160做空的思路,今天4110才回踩到位。趋势上看趋势

来看4150作为年初高点平台的支撑位,上攻还有一定难度,但是昨日日线已经完成趋势破位,上下两难。从收线上看,今日日线上刺透也走出乌云盖顶,还是需要多加谨慎,目前下方已经接近日线支撑,短空空间不大,急跌4080附近接多,继续看4150的试探。热卷今日资金流出较多,维持震荡局面,目前上方趋势线承压严重,晚上需要注意补跌情况,支撑3880.

4080.png

美元有今日反弹承压72美元继续下跌,下方有望继续回踩70美元一线,可留意内盘化工继续走弱。

沥青昨夜破位上涨趋势,今日延续下跌模式,截止收盘日线20日线已经击穿,后市下跌空间将扩大

至3560一线前期互踩平台。短周期目前已经形成不同程度的空头排列,晚间看反弹3690附近继续做

空,上方压力3700-3740,下方看3630能否破位,走破继续看3600-3560.

3630.pn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