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誉良策 05-25

【局中人】橡胶空头破位有筑底迹象,动力煤形态走好多头可期!

浏览量:0

日内商品期货化工领涨,黑色系领跌。橡胶收涨逾3.8%,沥青,原油,PTA,郑醇,沪锌,菜粕,郑煤,苹果,玻璃,白糖,沪铝,玉米,沪镍等收涨;焦煤,焦炭,铁矿,螺纹,热卷,硅铁,,沪铜,豆粕等收涨。


随着天气的转凉,各大城市耗电由夏季峰值逐渐转弱,动力煤的需求也逐渐得到缓解,但是港口煤价并没有呈现出直线下跌的趋势。进入9月后,受环保措施等因素影响,部分企业的新增煤炭产能延后释放,同时受筒仓场地限制,目前煤炭坑口库存量有限,产地库存账户间向下游转移,市场供给缩紧叠加库存支撑,促使煤炭到港成本居高不下,对港口煤炭价格形成强劲的支撑。


期货方面,可以发现动力煤整体呈现出‘旺季不旺,淡季不淡’的形式。在前期7-8月动力煤整体走震荡回落,9月初逐渐转向多头。趋势上来看,上周动力煤收上周线40日线支撑位,本周初回踩622获得趋势进行新一轮的上涨,整体保持完好的多头趋势运行,按照目前的形态本轮多头可以延续至660上方。短周期上,连续三日的震荡走高,小时图,日线,4小时均呈现出完好的多头排列,晚间操作上以637-638为支撑来做多,上方压力645-650.支撑638-635.


动力煤.png

螺纹今日现货价格主要维稳,期货小幅收跌。今日承压4180延续震荡走低,日内持仓上看并不太稳定,出现短线增仓下跌的迹象。目前周线10日线支撑已经试探了3周,随着指标的转弱,明日节前需要注意大量抛售带来的破位。短线上,今日早盘15分钟上涨趋势得到破位,午后反弹回测趋势线继续回落走新低,3995反弹以来的多头趋势已经走坏,后市以反弹做空为主。晚间操作上继续以4150-4160为压力看空,支撑4100-4080,明日重点关注4080周线10日线的得失。

螺纹.png

橡胶自去年年底大跌后一直维持着震荡下跌的形势,1901合约下跌触及11550一线后出现止跌,近两个月维持在底部震荡。今日增长上行日线以大阳穿过均线粘合点,并刺破16725下跌以来的空头趋势,伴随着0轴附近金叉的形成,短期有筑底的迹象,后期可做重点关注。短周期上,4小时今日冲高今日大阳后给出一根高位射击之星,均线乖离过大,晚间有回调修复指标的需求,可在12600附近进行短空操作,小时图上目前已经走成多头排列下方可以回踩10日线12300一线为支撑来接多头看12855前期高点的试探。

橡胶.pn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