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誉良策 05-25

【局中人】商品期货:化工轮流刚换老大,黑色焦煤也终将逆袭!

浏览量:0

日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沥青,豆一尾盘涨停,沥青收6%,豆一收5%,焦煤涨逾3%,沪铅,郑醇涨逾2%,豆粕,郑煤,苹果,螺纹,菜粕,原油,鸡蛋,玉米,面纱,塑料,焦炭,郑棉,沪锌,硅铁等收涨;白糖,铁矿,沪铜,PTA,沪镍,沪金,热卷等收跌。


今日国内焦炭价格稳中偏强,河北,东北,山东等主流钢铁企业报价纷纷上调,但是山西个别钢企受高压成本压力,价格未出现上涨。目前焦企内基本无库存,对价格带来一定的支撑,但是部分钢企焦炭库存处于中高位水平,采购积极性下降,商家多持观望心态,恐高情绪也有所加剧。整体来看,钢企与交企存在明显的博弈状态。短期焦价稳中偏强。

日内焦炭依然维持弱势震荡,持续资金流出。从日内持仓来看多空并无明显的优劣差距,均出现大量抛盘,整体多头持仓略高于空头,维持在2380-2420较为稳定的区间内。4小时随着弱势震荡指标下移,20日线已经死叉穿透60日线,需要留意空头的转变。晚间继续看区间操作,上方压力2435,支撑2380.明日重点关注日线10日线2435位置的得失。
【局中人】商品期货:化工轮流刚换老大,黑色焦煤也终将逆袭!
螺纹日内持续走强,按照当前的形态正在一步步深V回测4400点,资金上看,还是以多头增仓的形式流入大量资金。继上周五站稳4150后,今日大阳收复20日线,按照前期的走势这里走出了一个深度回调,以4280-4300为压力震荡回调至4150在继续拉高,因此此处压力位还是需要多加提防。短线今日已经逐渐演变为多头排列,短期还有继续冲高的需求,晚间以回踩4220-4240支撑位接多,上方冲高4330做空。
【局中人】商品期货:化工轮流刚换老大,黑色焦煤也终将逆袭!

焦煤今日强势走高,领先黑色板块。上周四大阳站上20日线后周五回踩支撑今日大阳拉升,整体走出二次多头。从大趋势来看,8月底初次触及下跌趋势支撑后承压回落,但是周线始终站在40日线上方,伴随着幅图指标的放量,本次尝试预计会有所破位摆脱空头。短线今日多头节奏过快,明日需要看回踩1300点才能更好的蓄势破位,晚间看冲高回落,1235-1240的压力位做空,回踩1300-1290在接多。

【局中人】商品期货:化工轮流刚换老大,黑色焦煤也终将逆袭!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