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誉良策 05-25

【局中人】期货螺纹铁矿点评

浏览量:0

铁矿1805点评

铁矿周五晚试探了一次520的破位,今日小幅回调后进行二次突破并成功站稳,最高给到527.5,日线以一根大阳站上60天线上方。这样的收线其实多头是比较强的,不过从趋势上来看528-530是日线下跌趋势与40天线的双重压力,晚间如果不高开跳过530,就还需要回落进行调整,下方以520的突破口为支撑,目前来看,月初500点一线已经形成强有力的支撑,上周503的低点能否成为新一轮多头的起涨点还需要最后一次确认。在后市的操作中重点关注530的得失,此处不破继续看空头趋势,破位需要调转方向。晚间的操作上看530-520区间,上方逢压力位可适当做空。

【局中人】期货螺纹铁矿点评


螺纹1805点评

螺纹今天整体还是在3930-3970区间内运行,日线虽然没有给到高点的突破,但是已经连续两日站上了10天线上方,这就稳固了多头的地位。短线上,自从上周4小时重新回到20天线上方后,下跌的力度就在逐渐减弱,低点在不断抬高,且没有延续双底之后的回落,整体呈现上升三角运行。这样的趋势向上突破的概率是比较大的,目前上方重点是3970的突破口,这里能站稳,多头就打开了继续冲高的空间。因为无法确定突破的时间,因此目前在操作上稳健者件建议观望就好,激进者可采取低多,在未走出三角区间之前看3935-3970区间运行,上方突破后回调可做多。

【局中人】期货螺纹铁矿点评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