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誉良策 05-25

【局中人】黄金重回震荡平台,加息落地前关注进一步试探底部!

浏览量:0

上周五国际黄金整体处于震荡修复状态,最低回落1272一线,最高试探至1289一线进行回落,日线以一根长上影的中阳线收于半年线上方,周线一根阴线收尾。
从上周的整体走势来看,震荡偏空,周初延续前期多头走势试探千三关口承压进行回落,一度给到1270的低点附近,周尾先是由于通俄门事件的影响,国际黄金大幅飙升,后因税改法案的通过,市场对税改前景的乐观情绪高涨,黄金一急跌,周线最终失守1280重要关口。而这样的结果对于多头来说是不利的,在本月中旬加息落地前需继续关注1265-1288多空的争夺。
短线上,继上周四的大幅回落之后,周五虽然进行了冲高,但上方回踩趋势压力依然承压回落,未能回到通道上方,且于斐波那契0.5分割点下方连续收出长上影,那么回踩结束后市需继续扩大回踩的空间,回踩力度落在1264一线.在今日的操作上留意早盘缺口的回补情况,保持高空策略。
美指方面,上周在冲高之后承压93.5趋势压力进下行回落,但下方并未打破92.5大的低点,周线以一根低位倒锤头收尾,给出空头放缓信号,本周仍需注意93.5的压制,破位看试探94一线。
今日国际黄金上方压力位1277-1282-1286,下方支撑为:1272-1270-1266
操作策略:

欧盘前留意缺口回踩情况,若反弹给到1280-1282可进行空单布局,若不给回补机会,欧盘反弹1277可直接做空,目标1272-1268

【局中人】黄金重回震荡平台,加息落地前关注进一步试探底部!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