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誉良策 05-25

【局中人】月线失守1280三现看空信号,加息前黄金需做好防空准备!

浏览量:0

周线上来看,连续三周试探年下压力,本周初虽然尝试了突破,但是前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回落失守1280,今日周线收线这里将成为多头上涨的重要压力位,重点需关注反弹回落继续试探1270一线。日线上,昨日收线失守半年线,今日预计会在1276这里进行反复试探。四小时中,昨日晚间打破1280的通道支撑后回落至1275一线下跌放缓,后给出一根底部十字星,亚盘需先关注趋势线的回撤情况在来进行布局。

美指方面,如预期一样,昨日回踩93.5的趋势压力后进项回落,日线跌破前日高位上吊线大的低点,再次回到5日线下方,今日需关注93.2的压力情况,小幅反弹继续尝试92.5本轮的低点支撑。

操作策略: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