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股一族 08-30

[荐] 

裴瑞:黄金震荡维持,回调到1289买入

浏览量:0

裴瑞做交易22年,沉淀和积累了一套独有的操盘技术。在我看来,至少有80%的投资者都存在交易思维的错误。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优势,都具有成为一名盈利型投资者的潜力,但交易思维发生错误,再努力也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昨天,我们做单四次,全部成功。截止到当前,本周的交易几乎全胜。这些已经成为过去,我们继续往前看,黄金今天的观点如下:
3.jpg
  昨天我说过,做交易先看市场环境,这个就不再赘述了。昨天的走势依然处于高位的区间震荡,没有出现突破型趋势行情,截止到当前,这种震荡保持依旧。
  今天是周四,临近周末发生突破性行情的概率在加大,而当前的走势属于对前期上涨行情的震荡修复,从技术形态来看并不是弱势,所以今天暂时等待回调后做多的机会,空单能否参与需要待定,目前暂时不支持。
  从震荡的区间来看,昨天的低点1287一线将成为一道支撑线,如果不出现极端行情,跌破该点位的概率不大。
  所以我认为:如果金价到了1291,可用2%仓位入场多单,跌到1289,再加仓2%,止损设1287即可。
(以上仅供参考,不构成入市依据,具体的交易策略以我直播间内提示为准)
----
昨日回顾:
1、一号单:做空欧元成功。
3.jpg
2、二号单:中午在1290.6做多黄金,成功
3.jpg
3、三号单:1289.2做空,成功。
4.jpg
4、四号单:在1289.3做多成功
5.jpg
------

前天回顾:
在1289做多成功。
6.png
-------
大前天交易回顾:
1、1293.5做空,正确
5.jpg
2、在1289.4做多,正确
3.jpg
3、在1291做多,正确
4.jpg

----------

早加盟、早受益、早学到深层次的交易技术

------------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2年,交易最稳健,风控管理做的最好,体验请直接订阅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