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股一族 08-30

[荐] 

裴瑞:黄金无序震荡,暂时无方向

浏览量:0

裴瑞做的每一个决定和观点,都是建立在为投资者认真负责的基础之上。单子可以少一些,但绝对不会去乱做。
-我们的平均交易胜率能够达到90%左右,欢迎广大读者学习。
--------
首先说一句:如果不懂风控,就算胜率达到80%,也赚不到钱,这不是鸡汤,而是现实。
黄金自昨晚出现瞬间大跌之后,裴瑞及时发布了空单平仓指令,并告诫投资者:黄金在经过剧烈下跌之后,会走出震荡行情,操作性较弱。目前行情已经走出来了,事实证明:我对行情的预测与认知完全正确。
与此同时,黄金经过剧烈下跌之后,我选择了鸣金收兵、按兵不动,这个策略也是完全正确。因为我们不去参与毫无节奏的震荡行情。
3.jpg

黄金经过上午的震荡,我们发现:波幅越来越小,方向感越来越模糊。考验投资者耐性的时刻已经出现,在此种走势下,空仓等待是最好的交易策略。
或许,你会做多单、或许,你会参与空单。肯定会有一个正确,但我们做交易不是小孩过家家、一个儿戏,我们是用血汗钱去博弈赚取更多的资金。
如果做对了,你会想:自己已经成为高手了,满心欢喜。
如果做错了,你会想:这次是意外,下次一定捞回来。
但你的账户能承受住几次意外?
对于当前黄金的走势,属于高位的区间小震荡,暂时没有出现明确方向,所以我选择:空仓等机会。
昨日交易回顾:
1、1293.5做空,正确
5.jpg
2、在1289.4做多,正确
3.jpg
3、在1291做多,正确
4.jpg

----------

早加盟、早受益、早学到深层次的交易技术

------------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2年,交易最稳健,风控管理做的最好,体验请直接订阅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