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股一族 08-30

[荐] 

裴瑞:黄金震荡趋小,面临突破机会

浏览量:0

欢迎持续关注我的博客,你能从我的文章中学习到很多分析技术。如果你之前交易不顺利,是因为方法没有选对。而在我的博文分析中,全部都是正能量的分析操盘技巧,看我的博客你会受益终生、脑路大开。

--------------------
黄金走势分析:
首先,从大周期来看,目前金价还处于弱势未改变。目前属于下跌趋势中的反弹浪,反弹的力度还没有突破多空分界线。请看图:
4.jpg
---------
而从日内短线来看,昨天在一个很标准的震荡区间内运行,而今白天,其震荡的空间会越来越小。预计会在1215之下震荡。但物极必反,当震荡区间越来越小的时候,往往就会出现行情单边突破,所以,如果今天跌到了1211之下,说明走势彻底变弱,要把握住做空的机会。
3.jpg
以上,仅供参考。具体的入场以我直播间内提示为准。
--------------
昨日回顾:
做空美日成功
6.png
4.jpg
5.jpg
-------------
5.jpg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1年,是中金从业时间最长的交易员之一。如需获取本人的实时交易思路,可在线订阅我的直播间,直播间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