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股一族 08-30

[荐] 

裴瑞:今晚是真震荡,当前处于黑暗期

浏览量:0

欢迎持续关注我的博客,你能从我的文章中学习到很多分析技术。如果你之前交易不顺利,是因为你没有选对方法。而在我的博文分析中,全部都是正能量的分析操盘技巧,看我的博客你会受益终生、脑路大开。

--------------------
4.jpg
今天晚上,我们在1198.7做多黄金,在1203完美平仓。
3.jpg
今天上午,我在1203.5做空,1198完美平仓。
4.jpg
股票方面,在今天上午我把002061浙江交科在10.99元出货。看下图:
5.jpg
目前我手上还有一只股票,持仓600701,如图:
7.png
今天是11月13日,截止到现在,本月黄金仅出现一单错误,其他所有的单子统统正确,可谓是:大获全胜。我的策略常年的胜率在90%左右,欢迎咨询合作。
----------------------
3.jpg

现在来说一下黄金:
8.png
----今晚黄金出现逆袭,从走势上看下跌趋势减缓,目前暂时还不能确定下跌趋势结束,因为时机还不成熟。所以,我暂且把今晚的上涨当成反弹来对待,往往在这个时候,走势容易出现反复,所以我把1198的多单在1203平仓落袋为安。
----而对于今晚,我偏向于看震荡。我做了21年的交易,有自己的交易方法,别人一般都会去预测未来是上涨或下跌,而我则不一样,我是关注当前是否符合入场的条件。
----而现在,实在是不符合我设定的入场标准,所以下一步我暂时等待,我要去确认一件事情:今晚的上涨是下跌的结束还是下跌中的反弹,因为当前下结论为时稍早,我需要再观察一下才能给出答案。
说的简单些:目前金价走势处于黎明前的黑暗,再等一段时间方向才会清晰。
-----现在,今天的交易结束,收工。明天早上估计未来的方向会更加清晰,明天我们在继续战斗。

5.jpg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1年,是中金从业时间最长的交易员之一。如需获取本人的实时交易思路,可在线订阅我的直播间,直播间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