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股一族 08-30

[荐] 

裴瑞:黄金出现十字星,晚间看震荡

浏览量:0

欢迎持续关注我的博客,你能从我的文章中学习到很多分析技术。在我的文章中,我会讲解看盘分析技和操盘技巧,你只要长期阅读并认真领会我说的每一句话,我相信,你的操盘技能会出现一个大飞跃,交易技术会大大提升。
------------------

8.jpg
几乎所有的人都在猜测未来价格是上涨或下跌,然后找机会下单。但我认为,只要你明白当前的走势就可以了,明白当前是否满足入场的条件,如果符合入场条件就做进去,如果不符合,就空仓等待。

-----以上是裴瑞做了21年的交易总结出的一点经验,分享给读者。
4.jpg
在上午,我提出1211做空的策略,目前已经完美结束。如图:
3.jpg
请看上面的蓝色划线,我还跟学员分享了入场的理由和个人的操盘方法,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在我这里,学员不仅可以看策略,更能学到分析技术。
3.jpg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在周五出现深度下跌,目前处于空头趋势,所以反弹做空是首选交易策略。
3.jpg
我们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1、从上图来看,4小时图出现了一根十字星K线。说明短线下方存在一定的买盘,下跌的力度减弱。
2、目前来看,1211还是一道强阻力,突破的难度较大。那么今晚震荡概率较大。
既然是震荡,而且底部也暂时没有形成,那反弹后做空依然是上策。
初步计划:反弹到1209.5一线,还是可以尝试空单
具体的入场时机,以我盘中提示为准,博文分析仅供参考
---------------


5.jpg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1年,是中金从业时间最长的交易员之一。如需获取本人的实时交易思路,可在线订阅我的直播间,直播间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