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股一族 08-30

[荐] 

裴瑞:爽爆,黄金深不见底

浏览量:0

爽爆,今晚我们在1218.5做空黄金,迎来暴跌,请看直播内的截图:
3.jpg
截止到现在:本周做了十几单,只是在周三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损单,其他的单子全部成功。读者可自行去计算胜率。
-------------------
我做交易做了21年,带过的学员4千以上,我的单子数量不多,但绝对是非常稳健的。而看我博客的读者,可以添加我的博客关注,成为我的粉丝后,你能从我的博客里面学习到很多的操盘技术方法。
------------
我们看走势:
6.png  
在上面的1小时周期图上。我们可重点关注以下几点:
1、双轨线下行,每次反弹到这里就是阻力位,所以牢记反弹后做空的思路
2、鉴于当前已经跌幅过大,有超卖迹象,所以空仓者不要在低位进场了。等反弹的机会再做。
而今晚牢记一点:不可猜底做多。
(以上仅是个人投资笔记,仅供参考)
-------------------
昨日回顾:
在1225做空、1224做空、1222做空。策略是成功的,看直播间截图:

91.png
92.png

93.png
-------------------
每月仅需780元,绝对具有诱惑的超值价,如需获取本人的实时交易思路,直接在线订阅我的直播间吧,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