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股一族 08-30

[荐] 

裴瑞:欧元和英镑,均有做多的机会

浏览量:0

外汇市场我们做欧元兑美元(EURUSD)的走势分析:
对于欧元中期的走势,我们继续保持看涨思路,而日内短线,因为受制于前期1.1720一线高点的压制,日内短线处于震荡,这种震荡我们可以理解为震荡蓄势,一旦时机成熟,必然向上突破。
裴瑞:欧元和英镑,均有做多的机会/

在没有向上突破之前,汇价会以震荡为主,我们保持回调做多的主思路。
交易观点:
经过昨日美盘的回落调整,欧元有初步止跌迹象,我认为可在当前1.1678附近轻仓参与做多。
--------------
英镑兑美元方面:
镑美(GBPUSD)的走势,始终处于一个中线上涨的格局,昨天日线收出一个长上影线的十字星,但上涨趋势依然保持良好。目前英镑处于震荡区间的下沿附近,有初步止跌的迹象,我认为可以适量参与多单。
裴瑞:欧元和英镑,均有做多的机会/
以上观点,仅作为个人投资笔记,仅供参考。
在今天上午,欧元和英镑,我已经做多入场,如图:
裴瑞:欧元和英镑,均有做多的机会/
如需跟单,可以订阅我的直播间,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