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股一族 08-30

[荐] 

裴瑞:我对黄金下周的看法

浏览量:0


说的再好,都不如实实在在盈利好。在上周,我们的操作依然非常成功,偶尔出现了一单止损,其他的单子几乎全部盈利,我认为是非常漂亮的。
另外提醒广大投资者,近期经常出现地下黑盘逃跑而不能出金,有在黑盘上操作的投资者注意资金安全。
现在说一下黄金,我们看图说话:
裴瑞:我对黄金下周的看法

一般来讲,在弱势中,金价会依托双轨线的压制不断下跌,在上图的A区就完全验证了这种技术形态。
而在上图中的B区,也就是当前的走势,已经上穿到双规区间,从表面上来看双轨线的阻力效果不大,说明市场短线趋势发生了改变,趋势由弱变强。
下周重要的阻力位在1237和1245,我认为金价到达1237之后会出现一波向下回调。所以下周如果做多,在1237要适量减仓或离场。
至于是先上涨还是回调后再涨,需要结合周一开盘后再决定,目前无法预测,假如回调,跌破1223的概率不大,回调到1227就是一道支撑,做多可以在这里参与。
如果跟单学习,可以开户也可以订阅直播间,直播间链接:具体的入场策略可以订阅裴瑞的直播间观看: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
下面是我录制的一个视频,教投资者建立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我认为很重要,值得一看。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