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股一族 08-30

[荐] 

裴瑞:黄金今天的压力位有两个

浏览量:0

昨日,我们做单两次全部盈利。交易虽然具有投机性,但毕竟不是赌博,看准了再下单绝对可以实现长期的稳定盈利。
黄金目前的趋势是大空头,1238是前期的低点,但在昨天晚上被轻而易举的打破,说明黄金筑底失败,必然会出现新一波下跌浪。既然新一波下跌浪形成,操作上应该继续做空,顺势操作即可。
在大空走势之下,虽然盘中会存在反弹,也不能去抄底做多,因为其反弹的力度是有限的,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讲会因小失大。
而对于今天反弹的位置,理论上不会超过1234,反弹的第一目标位:1230,第二目标位:1232,当价格到达之后,可关注是否存在压力,如果存在,可以适量参与空单。
裴瑞:黄金今天的压力位有两个

昨日黄金做空盈利
裴瑞:黄金今天的压力位有两个
做空英镑盈利
裴瑞:黄金今天的压力位有两个
-----------
以上,投资者可参考,风险自负。具体的入场策略可以订阅裴瑞的直播间观看: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