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股一族 08-30

[荐] 

裴瑞:原油交易策略

浏览量:0

很多的投资者曾经问过我:裴老师,为什么你不做原油?我也明确告诉大家,原油这个品种风险比非常大,不适合小资金参与。
就如:在国内开通期货原油账户必须50万才能达到条件,而外盘没有资金限制,这对投资者绝对不是一件好事,简直就是在玩 火,该说的话我点到为止,但是也有一种方法,可以做到十拿九稳,虽然入场的次数少,但利润绝对会超过90%以上的原油投资者。看图:
裴瑞:原油交易策略

原油跌破双轨线,说明下跌浪形成,反弹做空是最安全的交易策略。但是当前价格已经远离双规,经过震荡之后有反抽的欲望,所以在没有出现新低之前,暂时不要去低位做空。
做多行不行?不行,因为处于弱势,做多可能存在盈利机会,但是风险会大于收益,不划算。
按照之前的规律,油价每次反弹到双轨线,便是一个非常好的做空位置,所以耐心等待这个位置出现。一旦出现,可以立即做空。假如没有反弹到双轨线,说明市场多头力量太弱,如果出现新低,可以果断追空。
这样就明确了,我建议:等待反弹到双轨线做空原油。
我的这套方法有两个特点:
1、交易次数少。我认为这是优点,因为凡是频繁交易的人,全部亏损。
2、胜率高。胜率高达95%以上。
3、利润高。利润将超过这个市场90%以上的投资者。
我们看以往的案例:
1、做空的案例
裴瑞:原油交易策略

2、做多的案例
裴瑞:原油交易策略

3、这是一个走势很标准的做空案例
裴瑞:原油交易策略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