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股一族 08-30

[荐] 

裴瑞:欧元,我给设置了一条多空颈线

浏览量:0


做交易,不仅要学习分析技术,更要学习交易心态,交易是散户和主力的一个斗智斗勇的游戏,散户要在市场上盈利,斗的是心态而不是技术。
——送给努力赚钱的散户投资者。
现在我们关注外汇欧元(EURUSD)的走势。先看图:
裴瑞:欧元,我给设置了一条多空颈线

目前欧元属于高位震荡,还处于强势的市场氛围中,在强势中做空是逆势,具有非常大的风险。而现在是震荡行情,在震荡没有结束之前暂时不具备向上突破的条件。在此种走势下,很多投资者往往会出现猜顶做空的行为,这是错误的,假如未来价格下跌,或许你赚钱了,但并不值得高兴,因为你是依靠猜测、靠蒙而盈利的,这种行为不可能让投资者长期盈利,亏损或爆仓只是时间的问题。
而从目前欧元的走势中,我们可以把昨日美盘的最低点1.16340作为一条多空颈线位。如果未来价格跌破这个位置,说明空头回归而做空是上策。在没有跌破这个颈线位之前,要么选择观望、要么选择回落后做多。
----------------
-----------
以上,投资者可参考,风险自负。具体的入场策略可以订阅裴瑞的直播间观看: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