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股一族 08-30

裴瑞:这件事,只有我敢做

浏览量:0


再过两个月,我的交易历程就会达到21年,在这20年的交易生涯中,我从一个新手,逐渐演变成一名基金操盘手。我亏损过、也爆过仓,大家经历过的我都经历了,大家还没有经历过的,我已经提前经历了。而我现在的成功,是在绝境中不断的优化改善而获得的。
有太多的投资者来跟随我的单子,但是也有投资者跟过之后,觉得不满意,对我的交易理念不认可。这个很正常,每个人的口味不同,一盘炒菜,有人觉得太咸了,有人觉得太淡了。
我的技术怎么样?我敢让投资者绑定我的账户自动同步下单,就可以完全证明。试问:有几人敢把实盘账户让你绑定?如果实盘账户亏损,那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毁前程。而我敢,因为我一直是盈利的。
做交易,90%的投资者是亏损的,既然如此,你想过亏损的原因?难道是仅仅方向做反了?你知道为什么会做反?这些都是需要深思的问题。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看别人的脚、可以少走弯路、少跌跟头。在近期,我将会推出一系列的技术培训课程,欢迎投资者进入我的专家直播间学习。
昨天交易我们4单全胜。虽然最后一单是保本出,那是有效获利保护,今天的单子已经布局入场,我相信,今天也将是批量止盈。
以下是昨日的记录:
裴瑞:这件事,只有我敢做
裴瑞:这件事,只有我敢做
裴瑞:这件事,只有我敢做
裴瑞:这件事,只有我敢做
————————————————————————
——————————————
裴瑞:这件事,只有我敢做

——————————————————————
如果有意向跟随我的单子,可以订阅我的专家直播间,你会获得最新的外汇、黄金交易策略,也会学习到非常核心的交易技术,欢迎加入,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各位投资者,订阅我的专家系统,你可以学会以下技能:
1、跟单盈利,我的策略交易胜率高达90%以上,只要智商没问题,稳赚。
2、仓位应用,学会如何用仓位来实现利润最大。
3、入场时机,学会如何把握入场时机。
4、趋势识别,学会如何来判断趋势。
5、交易技术,学会趋势交易法
6、自动跟单,绑定我的账户,自动同步跟单。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